如你所见这只是一个日记本而已

#赛博鸡蛋 一些羊毛
#光与影 摄影作品或创作过程记录
#吃点好 吃啥了
#面基
#活动
#灵感菇 一些 MVP 的 demo 或 idea 记录

点击讨论区进群

友情链接:@stvgateway
联系Steven:@stvlynn_bot
glm到底谁在抢啊,谁爱用谁用吧
母上大人画了几幅小画,最喜欢这张,当然其实最喜欢的是她配的文字:人生从来不是一场需要抵达终点的跋涉,而是一段不断与自己重逢的旅程。
Steven’s Diary | 为0700.hk卖命中
目前还比较 buggy 估计这两天能出个初版 产品名叫做 Kalmia,是山月桂的意思
简单来说,它是一个平台中立的 workbuddy,可以通过 acp 调用你本机的 codex / claude code 等 cli 完成日常办公等的轻量化任务
目前还比较 buggy
估计这两天能出个初版

产品名叫做 Kalmia,是山月桂的意思
一年下来所有滤镜全部破碎,身体也累垮了

不管小厂大厂,只要是给人打工永远都有不舒服的地方

24年的时候前老板找我one-one,大概意思是上班永远不会暴富,创业说不定还能有机会

攒够人脉,找好时机,趁还年轻还干得动,早点创业吧

最重要的是,要热爱生活
毕业来深圳一年了
到头来k8s的各种功课还是要补
早上到现在就吃了顿沙拉,现在有点饿了
好久没出来动了,海边骑个车
周末了要不还是搓点东西吧
预告一下
token和梯子已经是现代人的基础设施了,离开任何一个都会直接暴毙
spcx再不开要睡着了
感觉这半年绩效要下去表演了
Back to Top